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一、女兒只用LINE跟我說話

帶魚兒:媽我的怎麼不一樣!

衣服不折亂丟!「3桶1沒有」秒馴夫

「以前走到哪黏到哪,現在都不跟我聊天,真的有事也只會用LINE問:『明天可以去住同學家嗎?』明明就坐在一起吃飯,幹嘛不直接說?」



▲女兒進入青春期後與爸爸關係尷尬。(圖/日劇《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畫面片段,翻攝自YouTube

年菜盒



台北35K=高雄22K?是把成本轉父..

長牙飲食三原則寶寶牙齒更漂亮



三、太太嫌棄跟狗屋一樣臭

四、被女兒趕出去

明明跟媽媽和朋友都無話不談,在爸爸面前卻沈默的像石頭一樣,如果在各自的房間也就算了,同個空間就

2017台北年菜預購

好好說話吧!

被霸凌者當下最希望父母及早察覺異狀

您有媽

2016台南市年菜預購

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二、不願意一起出去玩



為何選我當媽媽?寶寶答喜翻暖爆

「女兒的前男友看起來吊兒啷噹的,一氣之下就說:『你這種人配不上我女兒!』想當然被孩子討厭了,過一陣子她突然主動搭話,沒想到居然是要帶男友回來,叫我不要待在家。」保護子女是爸爸的義務,當然會比較仔細過濾周遭的對象,說這些話不就是讓人覺得男友比爸爸重要嗎?

平常為了家庭辛苦工作,下班想找人聊天被嫌有汗臭味、講話囉唆,只能默默一人坐在沙發

年菜網路

喝啤酒看電視。

2017雲林年菜宅配



2017彰化年菜推薦

2016花蓮縣年菜預購

寶寶睡覺愛舉小手投降原因超萌…

什麼都要會!長女最討厭的TOP5

女兒只用LINE講話... 老爸藍瘦..

孩子躺

南投縣2016年菜外帶

地耍賴母遭路人狠瞪好無奈

2016年菜預購南投縣





孩子不願託婆家帶的六大理由

文/陳芃澄

總是撿剩下的...老么才懂

嘉義年菜2017預購

的5件事

「平常都是跟太太睡同個枕頭,有一天突然換成兩個,太太居然說我睡過的枕頭跟狗屋一樣臭。」雖說讓妻子每晚忍受臭味很過意不去,但上年紀有老人味無可避免,請多體諒先生的難處。

陶晶瑩:我們是一對沒出息的父母

小女孩總是童言童語地說:「長大我要跟爸爸結婚!」此時一定沈浸在為人父的幸福喜悅中,殊不知進入青春期後親子關係疏遠,更慘的是還被妻小嫌棄,以下四點為日本育兒網站パピマミ匯集出的甘苦談。

「想說趁暑假全家一起旅行,但是太太跟女兒都說不想跟我一起走,只好自己待在家。順帶一提,老婆跟孩子兩個人都約對方出去買東西,講到這個就想哭。」

明星媽咪掌握時間的秘密是...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