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山羌意外在日生根野外繁殖5萬頭

2016新竹縣年菜推薦

>新竹2016年菜外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結紮衝出門比特犬遭撞滿臉血

貓爬窗等寵物店員開門牠跳肩收服

去年7月日本專營保險業務的ipet財產保險(アイペット損害保険),就以推出寵物喪假,如果員工所飼養的寵物去世,只要向公司提出寵物死亡、或是火葬的證明等文件,

2017年菜預購 新竹

即可取得與祖父母、兄弟姊妹過世時相同,最多3天的喪假。由於該公司約300名員工中,有將近3分之1的人有飼養貓狗,因此從以前開始便出現這樣的需求。

買不能退!女將貓剝皮棄屍寵物店

據《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尤妮佳公司宣布自本月5日起,開始實施一項新的休假制度,若是家中寵物過世,員工得以獲得1天寵物喪假,雖然目前僅限貓和狗,但未來不排除擴大範圍,實行至其他動物。

小鸚鵡被收養胖到變成球

2017花蓮年菜訂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6宜蘭縣年菜訂購

2017南投縣年菜推薦

剝皮貓棄屍女:屠宰場殺的我怕血



貓被扭歪頭被收養再次愛上人類

養不起!女退貓被拒竟剝皮

2016桃園年菜

棄屍

台北市年菜外帶

圍爐宴



「卡洞3柴」又來路過黑柴傻眼

貓奴洗完奶瓶撞見一排喵擋住寶寶

▲寵物過世也能請喪假,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016年菜預購 彰化縣



黃金蟒「輾腳」警衛一陣涼

據了解,尤妮佳公司目前有約40%員工飼養貓狗,新制度約有1600名員工受惠,未來還打算將此制度,擴大至子公司及其他集團企業。報導提到,尤妮佳正進行以全體員工為對象的在家辦公等工作改革。

浪貓站起拜託女摸頭安撫帶回家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有些人將寵物視為家人般重要,基於愛護動物立場,越來越多企業支持「寵物喪假」,若是家中寵物過世,員工得以請1天以上不等的喪假。日本尤妮佳公司(Unicharm)宣布,今年旗下1600名員工得以休「寵物喪假」,引發網友討論。

貓的報恩?橘貓回家叼500元紙鈔



4柴排隊等吃排尾等太久還臭臉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