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洞洞裝

披上禮物緞帶般的VS model專用睡袍,雙雙在後台展現天使風範。

維多莉亞秘密天使大秀之際,兩個人身穿全白裝束出現在巴黎街頭,但讓這身全白裝束stand out的絕對是兩個人都穿著話題十足的外套大衣。Gigi選擇了墨綠毛呢的厚重長大衣,拉長視覺比例也平衡了白色的女人味,讓整身看起來更中性。Kendall則穿了一件蓬鬆短版皮草,將腿部的線條展露無遺。

Balmain秋季秀後派對上兩人的statement大

2016新竹縣年菜預購

腰帶不多不少的全身同色的裝扮力

2016彰化縣年菜宅配

量和氣勢。

高腰單寧 X 尖頭短靴

日期:June 21, 2016

日期:March 3, 2016

飛行墨鏡 X 飛行外套Bomber Jacket

閨密超模Kendall與Gigi巴黎時裝週換髮色!氣勢領軍Balmain大秀

去年冬天刮起的飛行外套炫風兩個人以大秀長腿的leggings搭配飛行員墨鏡

2017年菜宅配推薦

出現在洛杉磯街頭。Kendall用借黃色的短版高領讓金色的bomber jacket拉鍊跳脫出來。

天藍單寧 X Hair-bun包包頭

拼接色塊細肩帶洋裝 X 黑色小短靴

日期:February 14, 2016

Gigi Hadid跟Kendall Jenner應該算是帶起裸色浪潮的第一人,緞面的材質讓裸

2016台南年菜宅配

色不至於太乖巧。

日期:March 5, 2015

Gigi Hadid、Kendal Jenner 這段時尚圈最受寵愛的超模好朋友,總是街拍攝影師追逐的焦點,氣質大不相同卻各自有各自風格的他們,有時也會展現閨蜜好默契,不約而同穿上類似的造型互相搭配衣服!看看怎麼和朋友穿出街頭最亮點!

全黑Balmain X

2016台南市年菜預訂

H&M

日期:March 3, 2016

*本文由 ELLE Ta

2016台中年菜預購

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雷射墨鏡 X crop top

戴上雷射墨鏡與crop top的奇妙組合,雜揉中性性感的風格在陽光底下曬出好友情。

日期: July

2016花蓮年菜預訂

31, 2015

氣勢Balmain皮帶

裸色過膝靴 X 白色上身

在2016秋季的Balmain大秀秀後派對上兩個人又換了髮色,層次的粉紅色、裸粉色、芭比粉紅緞面與毛呢拼接組合讓粉紅色跳脫原本的甜美,帶出一股強勢又讓人多瞥兩眼的風格。

兩人髮色巧妙地互換,Gigi穿鉤針刺繡外套與Kendall淺色的大皮草外套對應,都戴上黑色墨鏡增加夜晚氣勢。

粉紅Balmain裝束

透視感的下身逼人的性感用樂團的圖T平?,90後的兩位超模當然還是維持這種俏皮的氣質耐人尋味。

日期:December 22, 2015

透視感褲子 X 樂團Tshirt

台北年菜2016預購



Victoria's Secret Angel之夜

日期:November 10, 2015

PHOTO/ELLE AU

TEXT/ALYSSA BAILEY AND MADISON LEVINE(ELLE AU)

日期:November 10, 2015

VS 大秀後派對穿上比內衣更引人遐想的洞洞晚裝。

日期:April 9, 2016

日期:October 20, 2015

去年冬天搶破頭的Balmain X H&M,在紐約的發表會從頭到腳都黑的Balmain服裝出席。Kendall的細跟鞋跟抹胸上衣讓黑髮的她整身若隱若現卻更亮眼,Gigi則用自己一頭金髮和金釦搶翻天皮衣互相搭配。

日期:June 2, 2016

紐約Diane von Furtensberg秋冬發表會上,Gigi駕馭黑白拼接洋裝、Kendall則選了跳脫的彩色亮色塊拼接透視洋裝,搭配人見人愛的黑色小短靴。

沒有什麼比淺色單寧更適合炎熱的七月天了。

黑白生日party

日期:April 26, 2015

Gigi Hadid20歲生日party上兩個人穿著黑白主色調的服裝,Kendall的圖騰毛衣外套跟Gigi的芭蕾舞尖頭鞋是造型亮點。

日期:November 28, 2016

日期:June 2, 2016

全身白 X 氣勢大衣

2016年菜預購 新竹市

2016台東縣年菜推薦



黑色墨鏡 X 大皮草外套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輕鬆把內搭褲穿出門!閨蜜長腿名模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的緊身褲穿搭術

兩人都穿著合身的黑色上身,Gigi用復古約翰藍儂墨鏡盤起頭髮讓倫敦瞬間充滿嬉皮風味,Kendall則戴上choker增加俏皮感。利用高腰單寧打亮超模氣勢,再加上兩個人的愛用鞋-尖頭短靴,遠遠的就認得出彼此的默契了。

2016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辣翻巴黎!內衣混搭中國風、女神卡卡嗨翻全場實況全紀錄


26DEA5848F8A2664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