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謝馥年醫師說,酒紅色斑治療效果,依病人狀況而定,較淺層且位於臉部的酒紅色斑的治療效果通常較好,因此建議越早治療越好。如果血管畸形太深、太大、位於四肢,治療效果則較差。

謝馥年醫師指出,酒紅色斑好發在面部、頭頸部,常為單側性,一般來說不會隨年紀消失,甚至會隨著時間病灶變得更大更厚,影響外觀。若出現在單側眼睛周圍,可能同時合併青光眼及軟腦膜先天血管畸形,臨床上會出現癲癇、智能障礙、視力受損等症狀,必須長期追蹤眼睛以及神經症狀。若發生在軀幹或是四肢,酒紅色斑範圍較大,如在四肢合併下肢軟組織及骨骼肥大,可能內臟或全身血管也會有病變。

徐媽媽帶著小孩就診時焦急地詢問,孩子一出生臉上就有紅紅紫紫的,不知道會不會退?經診察小朋友臉上的是「酒紅色斑」,成大醫院皮膚部謝馥年醫師說,酒紅色斑又稱為酒紅色母斑、鮮紅斑痣、葡萄酒樣痣,是常見的先天性血管畸形,平均1千位新生兒就有3位有先天性血管畸形。

目前公認的黃金治療方式

新竹市外帶年菜

是雷射治療,嬰兒和小孩可以使用585-595nm染料雷射,一般需6至12次治療才會見效,且過程中病人會感到疼痛,一旦停止治療後仍有少數病人會復發。如果容易流血、有厚度的病灶,或是合併軟組織

宜蘭年菜2017預購

南投年菜2017預購

增生,可考慮合併Nd:YA(銣雅克)雷射、光動力,或是手術治療。

桃園縣外帶年菜



▲紅色斑治療效果,依病人狀況而定,較淺層且位於臉部的酒紅色斑的治療效果通常較好

2016台南市年菜推薦

,因此建議越早治療越好。(圖/成醫提供)

▲成大醫院皮膚部謝馥年醫師說,酒紅色斑又稱為酒紅色母斑、

新竹縣外帶年菜

鮮紅斑痣、葡萄酒樣痣,是常見的先天性血管畸形

2017基隆年菜預購

,平均1千位新生兒就有3位有先天性血管畸形。(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

2016彰化年菜預訂

2016雲林年菜預訂

南市報導

2017桃園年菜預購


C8022637E6C25095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