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中國艦穿越對馬海

2017台中市年菜預購

峽日本警戒

電子偵察船「開陽星」艦入列

美海上地位遭挑戰將重返控制



2016高雄年菜訂購





「鳥群無人機」會思考贏過中國

據先前公開的報導,039B型潛艇所採用的斯特林發動機是從瑞典引進,經過改進的中國國產產品,功率已經大幅度提高。此外,039B還採用了中國工程院機械與運載工程學部院士馬偉明研製的新型發電系統,具備在水下低速航行同時為主電池充電的能力,因此比一般的AIP動力系統潛艇具備更高的戰術靈活性。

武昌造船廠最近被拍到出現3艘新型039B潛艇正在進行舾裝。英國《詹氏防務指出,大陸網站12月出現的照片,說明在經歷了3年的改進之後,中國已恢復了039B型常規動力潛艇的生產。039B型是解放軍最先進的常規動力潛艇,裝備AIP(不依賴空氣動力裝置)系統。先前,有報導指出這批「大黑魚」是最新款的039C型潛艇。

去年,解放軍也公布「某新型常規潛艇」完成重大演訓任務,並流出水下發射導彈照片。有分析指出,該款導彈很可能是潛射防空導彈,意味著039B潛艇面對P-3C反潛機時,不再只能被動躲藏,而是有一定的手段進行有效反擊。

中國第三艘在建055合攏曝光

據了解,解放軍慣用「小步快跑」方式裝備武器,也常以「小批量」方式先產製,邊裝備邊改進,例如海軍建造052C驅逐艦時,首批2艘艦和第三艘艦開工時間間隔長達7年,052C型中採用國產燃氣輪機主機、346型相控陣雷達、紅旗-9導彈、鷹擊-62導彈等先進技術,因此首批艦建造完成後,沒有急於大量開工建造,而是花了長時間調整優化。有了052C的建造使用經驗,後續建造052D型驅逐艦的時候就非常順利,在短短幾年內已經下水或正在建造14艘同型艦。

10架美F-35戰機駐日對準中俄韓

▼解放軍潛艦配備的魚-6重型魚雷。(圖/翻攝自大陸軍網)

遼寧艦將沿

2017年菜預購基隆

海峽北上成功艦警戒

即/遼寧艦沿

台東年菜外帶

2016年菜預購 台東縣

海峽台灣中線北返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

台東2017年菜外帶

GG



目前,中國海軍還有多艘第一代的035型常規潛艇尚在服役(明級柴電攻擊潛艦,係仿製俄羅斯R級柴電攻擊潛艦),至於早期服役的039型常規潛艇的性能也已落後,中國在2013年研製出潛艦用直徑9公尺的超大直徑高強度耐壓殼體,搭配續造的039B型,對增強中國常規潛艇部隊戰略縱深具有很大意義。

F-35爛?美飛官:觀念落後40年

台曾擬IDF載小原子彈炸中國

韓官員:陸赤裸裸對薩

餐廳年菜外帶

德軍事示威



日本6基地至少30戰機緊急升空

金髮辣妹手握重軍武男網友:太銷魂!

特約記者陳孟孟/2017彰化縣年菜宅配

>

2016年菜推薦宅配

2016台南年菜推薦

台北報導



▲2艘039型常規潛艇碼頭泡水舾装,不遠處也有1艘等待下水的該型潛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