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穿「極度乾燥」爬山專家2016屏東年菜預訂

>2017基隆市年菜預訂

這樣說

想脫單快看!日本妹推戀愛草莓球

呂珍九,也許這個名字你聽起來熟悉又陌生,但在南韓他已是家喻戶曉的名品演員。有人稱他是?暴風般的童星?,因為8歲出道的他,已從多部影視作品中展現令人讚嘆演技,他的時代正要來臨。本次,藉著品牌 Toms 邀約,我們得以一窺這位新生代演員的獨特魅力。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Toms

更多樣的面貌

也許你還對這個名字不太熟悉,在南韓一線演員的養成通常必須經過長時間培養,像是李英愛、宋承憲等頂級演員都是經過五到十年的磨練,甚至是機運,才有讓人肯定的作品。少有人能以童星身分出道就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並不斷令人驚豔,出道不久憑著電視劇《一枝梅》拿下SBS演技大賞童星獎,以及之後頻頻獲青龍電影獎、MBC演技大賞、南韓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等代表性大獎的呂珍九便是其中之一。

極簡派/華麗派「化妝台」布置

延伸閱讀

「這次經驗和自己旅遊很不同,這次

2017年菜餐廳

我見到很多的人和許多人留下美好的緣分,看的風景也跟自己旅行很不同,是一個全新的經驗,每次回想都還是覺得感動。捐贈是分享的實踐,也是美麗的習慣,如果能因為我讓大家保持或把這樣的習慣感染給大家,會是一件很好的事。?呂珍九說。

星巴克出限定杯萌小雞想捧手心





初冬之際,首爾的陽光微微露臉,氣溫卻已悄悄降至接近零度,我們來到江南一家咖啡廳等待今天的受訪者,呂珍九。

《鬼怪》粉絲必存20款表情包

新垣結衣春夏款「粉寬褲」上市

2005年以電影《悲傷電影》出道就成為戲劇編導寵兒,接下來接演《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特別是在《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展現超齡的深沉演技、《朝我的心臟開槍》中飾演精神病患的爆發力,以及最近的《橘皮馬末蘭果醬》更拿下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演技賞,可以說每部都是代表作,在南韓人心中與金裕貞、金所炫、金賽綸等演員並列四大童星。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周迅,我只是凡人

對呂珍九來說,人生就像一個循環的過程,只有透過不斷的挑戰與努力,在每次的挫折與放下後獲得能量,才能繼續向前追求更美好的事物,正如他名字的涵義:「九個

基隆市年菜2017預購

珍寶」,不用「十」是因為,剩下那一個寶貝要在生活中尋找。今後,他會綻放怎樣的光彩,令人期待。

談到演出這段南韓人熟知與喜愛的故事,是否會有壓力,他說,?我演的光海君可能和過去的詮釋不太一樣,別人演的光海君已經是王,我的角度是他成為王之前,世子時期的樣子。這個角色我也很努力地做一些改變。?

穿搭站/穿駝色大衣

2016年菜訂購

妳超型!

近期,呂珍九擔任起 Toms 及其捐贈夥伴 Project RENEW 大使的身分,飛往越南東河市展開捐贈之旅,包括探訪兩間當地的學校、為超過200名學童量度及穿上鞋子、擔當一天韓語班老師、以及拜訪當地學生的家庭。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陳奕迅.誰說非得合你意?

現在的他僅19歲,整個童年幾乎奉獻給演戲,心裡是否會有一絲遺憾?呂珍九低頭想了想,用著與他臉孔反差的低沉嗓音說:?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但現在來看,我是沒有遺憾的。我的個性比較放鬆,工作時愛開玩笑、也愛玩,就跟在學校時一樣,這點和一般青少年無異,我並沒有錯過學校生活,還是有許多朋友陪伴我度過青少年期。而放假時,我參與大量演出,同時擁有兩種身分,兩種體驗,我覺得是件很幸運的事。?

【獨家專訪】封面人物:張鈞甯 演戲,就是找自己

2017基隆市年菜推薦



范冰冰沒修圖「臉大又老」超驚人

原來EXO歐巴這樣瘦!秘訣大公開

雙面人生

C羅新女友渾圓美尻超扯火

除了捐贈鞋子外,因為越南很多地方因為仍有戰爭時期留下的爆發物或地雷,當地的小朋友常因為這樣受傷,我給他們進行了一些

台東2016年菜外帶

簡單的教育,包括怎樣防範等等。也會給小朋友們量一下他們的腳圍,幫他們穿上鞋子。我會教他們韓語,他們也會教我越南語。?靠在窗邊受訪的珍九,露出一貫的溫暖微笑。

出道11年,呂珍九在角色上不斷突破,他希望每個作品都能展現不同的角色魅力。訪問時,他正在拍攝電影《代立軍》,講述朝鮮時代壬辰倭亂的歷史故事,宣祖逃亡躲避倭寇,呂珍九飾演的光海君被冊封為世子,必須努力為守護國家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自拍別比YA8姿勢讓讚數狂跳

安心亞穿輕織鞋向妮妮討抱抱



不怕感情越來越淡9招重燃愛

2017基隆市年菜預購



2016台北市年菜宅配



回想起越南的旅程有許多難忘的地方,偏遠的鄉間道路上,赤腳奔跑的小孩們,物資貧乏卻總是滿臉笑意與善意的人們,當你舉起手,孩子們便會有默契地與你擊掌,雖然扮演捐贈者的

基隆市2017年菜外帶

角色,從中呂珍九認為自己獲得的東西更為豐富。

越南,不同的風景

香奈兒女士給女人受用一生10句話


6BCC04AC15AE223D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