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

此次的衛星照片拍攝時間為2016年11月11日,可以看到在小口子基地現有的航母碼頭西部約360公尺的位置,已經開建與其長度相似的第二碼頭,無疑就是準備接收即將建成的首艘自製航母。小口子海軍基地第一航母碼頭是在2012年完成,擁有120公尺寬、580公尺長,當時完工後不久遼寧艦便入駐此地。

日前正在大連造船廠建設的001A航母已全面拆除腳手架,預計在完成噴漆作業後便能下水。從大陸網友過去持續性曝光的圖片顯示,2016年9月中旬就完成了甲板分段的全部安裝工作;10月初完成結構有9層樓高的前部艦島安裝,約長30公尺,艦島後部則有發動機進氣口和煙囪;11月初「千里眼」正式上艦,專家預測,該航母使用新型X波段有源相控陣雷達系統,可以涵蓋360度搜索扇區。對空最大探測距離將不會低於400公里,賦予航母擁有強大的遠程對空探測和多目標監視、跟蹤能力。

據了解,001A的新型國產航母建造方式,是採用世界各國普遍使用的大型水面艦艇模組化建造技術。大陸軍事專家曹衛東指出,「模組化」是將數萬噸的航母分成數段,分別在不同的船廠建造後,再將所有分段在一個船廠進行組合,這項技術使數個工廠可同時開工,齊頭併進

2017年菜預購高雄

建設所負責分段,隨後再進行組裝。中國採用這樣的建造技術,可以大大縮短建造時間,讓航母早日下水。

▼001A型航母安裝

苗栗縣年菜2017預購

艦島桅杆,高聳的雷達系統相當搶眼。



▲停靠在青島小口子基地的遼寧艦。(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青島開建第二航母碼頭迎001A航母





日護釣魚台計畫可向中軍艦射導彈

2016嘉義年菜推薦



美E-2D駐日抗中隱

2016年菜預購 雲林

形戰機

防山寨蘇-35發動機被焊死?

F-14設計出自中國

推薦年菜訂購

人盧鶴紳之手!





值得注意的是,隸屬於中國海軍航空兵部隊的海南島陵水機場,海航9師已在該地部署殲-11B和殲轟-7A戰機。而該基地距離海南航母基地相當近,目前中國海軍正在進行大規模擴建工程,不僅現有的跑到已經改變,相鄰的土地也有新的工地正在作業。這意味著未來幾年,當中國航母駐紮在三亞碼頭時,艦載機將加入這個空軍基地。

中3軍艦通過日本津輕海峽遭跟拍

美媒:F-16輕鬆擊敗F-35

陸媒:台灣不能有「雄三誤射」

美報告:北

2017南投縣年菜訂購

京兩飯店是解放軍大本營

遼寧穿海峽?雄三準備好了

▲最新的衛星圖片顯示,青島小口子海軍基地正在建設第二個航空母艦碼頭,預期接收正在大連造船廠建造的001A型航母。(圖/翻

2016年菜預購桃園縣

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中國國防部過去公開訊息指出,大陸自產的航母採用常規動力裝置,搭載殲-15和其他

過年料理

型號艦載機,固定翼飛機採用滑躍起飛方式,艦上將配備滿足任務需要的各型設備,排水量約為5萬噸。(但未說明是標準排水量、空載排水量或滿載排水量)。而美國《戰略之頁》網站的文章則認為,該艦的排水量應該在6.5萬噸,長度大約為305公尺。

6年舊照透露

2016屏東縣年菜推薦

殲-20已上隱身塗料

解放軍遼寧號航母艦隊正在南海執行跨海

嘉義外帶年菜

區演訓,同時中國也著手迎接首艘自製001A型航母的各項準備工作。從最新流出的衛星圖片顯示,位在青島西南50公里的小口子海軍基地,正在建設第二個航空母艦碼頭,很明顯就是預期接收正在大連造船廠建設的001A型航母。中國海軍預計該航母在2019年正式服役。

直-18F反潛機首度上遼寧艦

特約記者陳孟孟/綜合報導

10大最強驅逐艦南韓拿下第1名


3686FAD6986E0F9F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