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千萬超跑車禍車頭毀後輪也掉了







城隍廟商圈大火燒毀新竹人回憶



即/經國管理學院驚傳女大生跳樓慘死

「飯局妹娜塔莎」剝富二代5000萬

華裔美籍女子和俄羅斯籍男友日前到台東東河鄉玩,前一

彰化外帶年菜

晚還曾到衝浪店詢問承租設備的價格,沒想到隔天卻擅自拿走衝浪板,結果2人不熟悉操作,把衝浪板弄壞後,隨便丟棄在海邊,剛好被店家老闆發現,雙方爆發激烈爭吵,鬧上了派出所。

靴襪綁滿320萬赴港男過海關狂冒汗

久病厭世66歲婦頭套塑膠袋輕生

男自宮送醫拒縫合稱

2017年菜預購台南市

桃園2017年菜外帶

用不到了

▲外籍情侶擅闖店拿走衝浪板,挨告毀損、竊盜。(圖/東森新聞/下同)



狂敲廟門…斷陰莖男:車內死很多人

捐款8成變人事費愛心都

台北年菜外帶推薦

去哪了

高職生狠砍同學只因被看一眼

女子隔了幾小時後修改文章,指控店家不僅拿棍子追,打傷擔任模特兒的男友,甚至惡意勒索。面對這些指控,店家非常生氣,因為光是修浪板就要花7000多元,根本沒有做出不合理要求,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店家已經把相關證據交給警方。

一名華裔美籍女子和俄羅斯籍男友,日前到東海岸旅遊,進入台東一家衝浪店,直接拿走衝浪板和防寒衣,業者發現後,雙方發生衝突。事後這對情侶表示,願意賠償衝浪板的費用總共8800元,店家也願意和解,但女子卻在臉書上指控是遭到店家勒索,讓業者氣得對2人提出竊盜和毀損告訴。

2016新竹縣年菜預購



經過協調,這對情侶願意賠償8800元,並在臉書發文道歉,本來店家打算和解不追究,卻沒想到對方態度卻180度大轉變。台東成功分局副分局長朱國

2016年菜預購屏東縣

忠指出,「事後,這2名外籍人士因為反悔,刪除這個道歉文,引發店家的不滿,對雙方(外籍情侶)提出竊盜和毀損告訴。」

2016新竹縣年菜訂購



監視器畫面拍下,機車停放在門口,情侶檔一前一後走進店家,女子把安全帽放在桌子上,接著2人就在店內慢慢挑選衝浪板。半小時之後,2人穿著店裡全套的防寒衣,男子手上還扛著衝浪板,大搖大擺的把東西全放上機車。

即/冰櫃裡凍死!花蓮失蹤婦尋獲

住宅種200公分高大麻宛如森林

公車開山路!女突爬司機

2017台北市年菜預購

強蓋布袋

6天獨守不吠

年夜飯

「旺仔」只認屋主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年菜2016預購


F661CA05C61C3B0C
arrow
arrow

    吳俊佐瀑聰勢軌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